以史为鉴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担当——我院成功开展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788

通讯员:陈庆 谭斐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6日上午9时,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成功开展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20221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曾俊同志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而后,曾俊同志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非凡的领航2021》时政专题片。待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缴纳20221月党费。随后,与会同志总结2021年的学习和工作,他们将科研和教研定为2022年重点工作和学习任务,并对样板支部结题中的材料和视频工作进行分工安排。

最后,由谢秀军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路径,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同时强调还应该重视对接乡村整型,加强数字乡村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学院和党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