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成功召开2022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913

通讯员:陈庆 朱妮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7日下午4时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于腾讯会议上成功召开2022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邢昌元主讲,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非凡的领航2021》时政专题片。

而后,支部成员结合党史分享心得体会。徐儒同志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王小平同志谈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党员要以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刘应成同志指出,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才能穿越迷雾,看得清更遥远的未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邢昌元同志作总结陈述他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落实在具体的个人的奋斗当中。知史以明理,知史以增信,让历史告诉现实,让现实宣告未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支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让其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有助于开创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