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会教学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77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大会精神,了解我校今后五年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为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出谋划策,1026日下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会教学思想大讨论在崇信楼209会议室举行。

会上,曾俊副院长解读了第五次本科教学工作大会系列文件,明确了七大专项行动八大重点改革相关工作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学院实际情况,确定我院未来五年的教学工作将围绕重庆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实施开展,希望各位老师对学院未来发展极积献言献策。



与会老师结合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聚焦规范化专业建设、双能化教师发展、内涵化课程建设、质量化育人工作主题,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和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最后,黄世权院长指出,过去的五年,我们学院在特色专业建设、新型二级学院建设、新专业申报、市级教学团队、市级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大数据学院的优良作风,争取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工程认证、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为早日实现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