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729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长江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要求,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11416时在崇信楼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秀军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9名,实到19名(1名为线上参会),全部代表参加,会议正常进行。

根据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长江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精神,学院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拟对其他教学工作量和提留绩效分配管理办法进行改革,并对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结合学院实际和学校政策变化进行调整。通过本次教代会拟通过《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其他教学工作量和提留绩效分配管理办》《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两个文件。

奏唱国歌结束后,曾俊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工会同意召开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接下来黄世权院长解读两个管理办法整体构想,主要是为了更好激励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教师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达到促进保障的作用;党委书记谢秀军汇报两个文件的制定过程中的意见征集情况;办公室主任卢希解读《大数据学院其他教学工作量和提留绩效分配管理办法》文件,学院刘应成副院长解读《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在谢秀军书记的主持下,现场举手表决,通过《大数据学院其他教学工作量和提留绩效分配管理办法》、《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两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