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门课程入选重庆市级线上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24

    日前,重庆市教委公示了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我院曾俊教授《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技术与应用》、盛明慧老师《JSP程序设计》两门课程入选,为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再添新成果。

    近年来,在学校的党委、教务处的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从早期的课程负责人制度,到院级重点课程培育,经过多年的建设,取得较好效果,目前学院已有市级一流课程4门,本次获批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技术与应用》课程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云平台架构能力与云计算思维为核心,校企教师深度融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以企业真实案例为依托,精准服务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JSP程序设计》课程从JSP的初学者的角度出发,以“任务驱动”、“案例+项目”的方式融入教学过程,逐步引领学习者从基础到各知识点的学习。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凝练课程特色,围绕“两性一度”继续开展“校级-市级-国家级”进阶式培育体系,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课程建设整体水平,争取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