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92

通讯员:李采檥

为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911日中午121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良缘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贾良缘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他指出,支部班子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支部班子义务,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他强调,支部班子要注重团结带领党员,营造良好的党内氛围,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紧接着,支委会的各党员同志提出了对支部书记的建议和意见。曹峻铭同志认为,支部书记在履行支部班子义务方面要更加细致和有条理,要做好支部工作的规划和组织,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推进。李双羽同志提出,支部书记应应该更加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随后,各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党员以客观的态度进行了自我剖析,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与此同时,他们肯定了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供了改进的方向和目标,使党员们能够更好地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贾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表示,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做到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让彼此深入了解了思想和观点,为各党员同志更好地团结和协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