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62

通讯员:李采檥

为加强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98日中午1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佳玲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肖佳玲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她指出,支部班子要坚持廉洁自律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真抓实干、边学边干。她强调,支部班子要更耐心地去和各党员同志交流了解需求,积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紧接着,支委会的各党员同志提出了对支部书记的建议和意见。左鑫月同志认为,支部书记在引领党员干部时应更加注重激励和激发潜能,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吴林秋同志提出,支部书记应更加注重规划和组织,要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合理安排党员干部的工作任务,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各位党员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秉承着客观的态度,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与此同时,各党员肯定了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使党员们近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最后,肖佳玲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各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使各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改进了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了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