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21

通讯员:徐佳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912日晚7时,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张珊珊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她分别从自身存在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她指出自身存在对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不及时、新时代以来对党的理论体系的新发展新变化学得不够深入和学习时存在缺乏主动性等问题,并表示会通过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对时事政治方面的学习、加强持续学习等措施来加以改善。

紧接着,各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秉承着客观的态度,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肯定了每一位参与评议党员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让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利于我院学生党支部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