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促实干 勇于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50

通讯员:徐佳

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912日晚7时,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促实干 勇于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苏婉钰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新疆工作,关键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工作力量下沉,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组织体系和工作力量要直达基层,充实基层一线力量。

随后,杨棋和黄德楠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他们分享到,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党员同志要肩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到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和坚持守正创新。将中华文明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真正做到古为今用、洋为中用、辩证取舍、推陈出新,实现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衔接。

最后,张珊珊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各党员同志要做好规划,谋求更进一步的发展,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2023级新生树立好榜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近期的方针政策,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