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94

通讯员:李采檥 王俞欢

为号召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辈意志,培养爱国情怀,1026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良缘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刘婷婷同志带领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的讲话。她指出,新征程上,前途一片光明,团结就是力量,信心赛过黄金。青年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刘琨同志和李炜培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他们分享道,建设教育强国,就是在培养一代又一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确保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后继有人。

最后,贾良缘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扬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筑牢爱国精神,继承先辈意志,培养爱国情怀,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