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99

通讯员:李采檥 郑云城

 为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7日下午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佳玲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吴林秋同志带领各党员同志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她指出,世界贸易组织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舞台。对世界贸易组织进行必要改革是普遍共识、大势所趋。

 随后,汤垚同志、左鑫月同志进行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她们分享到,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肖佳玲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各党员同志在学习之后要互相分享学习成果,让每一位同志都能共同进步,并就国家教育方面向各同志提出需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培养人怎么样培养人三个问题,希望各位同志能认真思考,共同促进国家由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