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0

通讯员:徐佳 王雪婷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1030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曹峻铭同志带领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世界贸易组织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舞台。对世界贸易组织进行必要改革是普遍共识、大势所趋。

随后,杜倩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她分享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同志要坚持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肩负起建设文化强国建设工程研究现代文明这一文化使命。

最后,李梦莹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各位党员需铭记历史,增与党有关知识的储备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