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4

通讯员:徐佳 王雪婷

为有效地充实党支部队伍,更好的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30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盛洁、李安康、王帅、唐艺菱、陈倩、徐静、张金孟同志分别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经历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紧接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各申请人在思想、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正式党员开始无记名投票。

经过现场投票,所有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盛洁、李安康、王帅、唐艺菱、陈倩、徐静、张金孟这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而后,在正式党员的带领下,七位中共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李梦莹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所有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升思想高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强调,所有同志需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做表率。

此次发展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使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更深刻认识到成为党员需要肩负起的责任与担当,从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