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41

通讯员:刘星雨 邱鹏

为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勇担时代使命,1031日晚7时,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路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带领学习了《袁家军: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 为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袁家军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随后,黄德楠和吴昊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他们分享到,党员同志要坚持和平发展,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主张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同各国人民携手努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共创人类的美好未来。

最后,张珊珊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应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2023级新生树立好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