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4

通讯员:刘星雨 邱鹏

为培养爱国情怀,1031日晚61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耿梦婷、古承澔两名同志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接着,他们分别从自我简介、入党动机、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紧接着,两位新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基本情况并指出他们存在的不足。随后,各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上台投票。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耿梦婷、古承澔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张珊珊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做好未来规划,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每个党员能够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提高政治素养。

此次发展大会的召开,保持了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与党的蓬勃生机,对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