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邱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28日和229日晚9时,我院党委书记谢秀军,院长黄世权,副院长刘应成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对全院同学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住宿条件、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生活体验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并对学院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秀军书记在走访中强调,体育锻炼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适量的体育锻炼,不仅能够有效调节心理状态,还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参与团队性的体育活动能够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能力,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更多的友谊和快乐。

应成院长在走访中指出,大学生活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十分宝贵的,是人生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因此,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对于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同学们应该把提高自身的学术能力作为主要任务,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深入掌握所学专业的核心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就业和人生道路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领导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与领导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