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杨涛

228日下午4时,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 “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明慧主持。该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盛明慧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文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紧接着,全体人员集中缴纳了20242月的党费,并由盛明慧同志通报了大家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情况。这一环节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也激发了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理论和政策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