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最美春三月,献礼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郑云城 李采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活跃我院文化氛围,38日上午9时与下午2时,我院于崇信楼开展“最美春三月,献礼妇女节”活动,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别为“向老师献花”及“趣味活动”两个部分。

春风送暖,花暖人心

 上午9时及下午2时,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我院去往各个教室向全体女教师赠送鲜花,为诲人不倦的女教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老师们带着微笑向工作人员致谢后,便为同学们继续授课,尽职尽责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彰显着她们独特的风采。

三月芬芳,灼灼韶华

 下午2时,许多闻声赶来的同学于崇信楼一楼积极参加了“趣味手工涂涂涂”、“温暖送祝福”、“撕掉标签,拒绝定义”等趣味活动,在主持人进行项目讲解时,同学们也跃跃欲试,活跃的活动氛围为校园带来了别样的生机。在活动进行时,同学们互相祝福,互帮互助,体现着新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领取完奖品后落下帷幕。收到鲜花的各位女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弘扬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利于我院的学风建设,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