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提升信息素养,点亮科技梦想”青少年之家周六课堂

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杨涛

为传递社会温暖,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316日上午9时至11时,我院“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马鞍街道太乙社区开展“提升信息素养,点亮科技梦想”青少年之家周六课堂。此次周六课堂由谭冰洁同学担任主讲人。

活动进行中,主持人谭冰洁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词,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们进入了一个充满科技魅力的世界,让他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和科技的魅力。在“提升信息素养,点亮科技梦想”小课堂中,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有趣的实例和简短的视频,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信息素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科技知识,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

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这难忘的时刻。他们鼓励小朋友们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对科技的探索精神,提醒小朋友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并帮助他们整理好个人物品。

此次周六课堂的开展,不仅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更多的帮助与支持,点亮他们科技梦想之旅的引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