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陈君杰

总结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成果和风采,共绘学生会发展新篇章,315日中午12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成功开展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梦莹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们指出上学期工作虽圆满结束,但仍有不足之处,如沟通不畅、对学生需求了解和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李梦莹老师对各个部长的汇报进行点评,她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学生会干部们不仅在工作层面上取得了显著成果,更在思维方式和创新能力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紧接着,她强调到学生会要继续坚持以同学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创新能力。同时,她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来,共同为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示了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成果和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学生会工作机制和未来发展的平台。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共同绘制学生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