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王雪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发党员们的奋斗精神和进取心,319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良缘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庆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她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党员同志们应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良好的党风形象。

随后,李俊杰同志和刘婷婷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他们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推动学院党支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贾良缘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各党员同志要将自身专业知识运用到科技强国战略中去,推动我们国家的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除此之外,贾良缘同志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两会相关内容的了解,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