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我院开展“电脑医生,雷锋在身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王俞欢

为发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电脑维护保养的意识,316日至17日,我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于南苑食堂广场开展“电脑医生 雷锋在身边”活动,我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电脑相关服务,需要清理电脑的同学将电脑拿到活动地点,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干事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解决电脑卡顿、病毒感染、系统升级等问题,提高了电脑的运行速度,保障了同学们的电脑安全。此外,他们还耐心地向同学传授电脑使用技巧,普及一些基本的电脑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信息素养。

在经过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干事的清理之后,同学们表示电脑的运行速度提升了很多,也了解到了更多有关电脑使用的小窍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