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赴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考察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4日,我院刘应副院长、曾俊副院长一行来到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深入了解该校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许艳英教授,副院长曹小平等领导老师培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我院一行参观了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产业学院的教学设施和实训基地,对科创学院的优质学习环境和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许艳英院长、曹小平副院长先后其学院总体情况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介绍。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产业学院的运营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了在本科教育中经验和成果。双方就如何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产业学院的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院与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都表示,将积极探索更多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