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邱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321日下午4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汇报活动,我院各学生会干部积极学习。

活动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直播。在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记录重要内容。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举措,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同学围绕两会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会精神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两会精神与实际相结合,为学院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有助于我院学子更好地适应国家和社会的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