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区服务部例行开展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王雪婷

为督促学生保持宿舍整洁、卫生,促使他们对自己的生活环境负责,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321日晚9时,我院社区服务部工作人员于北苑七舍、北苑十三舍开展查寝工作。

查寝过程中,社区服务部工作人员从各个寝室的电器使用情况、卫生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禁物品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时,工作人员会及时的进行记录和反馈,以此来确保我院学生拥有一个更加安全、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工作过程中,社区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们秉持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每一间宿舍进行细致的检查。与此同时,他们也注重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当同学们提出疑问时,工作人员们都会耐心地解答为其解答。并且,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更完善地服务工作,工作人员会倾听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并记录在册。

此次查寝工作的开展,不仅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还有助于维护宿舍的纪律和秩序。定期查寝,是对学生遵守住宿规定的一种督促和提醒,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