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宿舍进行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王雪婷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321日晚9时,我院学生党员唐艺菱、陈倩、周航和王帅深入宿舍进行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党员同志向同学们讲解诈骗的常用手段、特点和危害。与此同时,他们通过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反诈知识。各党员同志在宣传过程中,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给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

在党员们讲解和宣传反诈知识的同时,同学们认真聆听他们对诈骗手法的揭示和案件分析,积极于讲解者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反诈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识别和避免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维护他们的财产安全,减少了学生因诈骗而引发的矛盾和纠纷,还为学生社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有利于加强学院党组织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互动,提升学院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