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能低碳 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王俞欢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节能低碳意识,推动建设绿色校园,321日晚7时,我院于崇信楼202会议室开展“节能低碳 你我同行”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生活成长经历,讲述了节能低碳的重要意义。他们用生动的案例、具体直观的数据,阐述了节能低碳对环境保护、节约资源的重要作用,以及个人在实现绿色发展中的责任和义务。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

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形象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现场计算后,23级计算机类3班岳嘉豪,计算机类4班陆春池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类2班董易、何雨露,计算机类3班蓝文彬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类1班毛成宇,计算机类 2班后世祥,计算机类5 班罗思萍、张甜甜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节能低碳意识,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