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74

通讯员:郑云城 李采檥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奋进动力,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22日中午1230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2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佳玲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石金逢同志带领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指出,学习两会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面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扎稳打,积极跟进党的脚步,坚决听从党的领导,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紧接着,左鑫月同志、肖兴心同志进行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她们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奋进在新征程上。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学习党的思想,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引领身边的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肖佳玲同志指出,党员同志们必须坚持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掌握各方面知识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