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陈君杰

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引导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322日下午230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崇信楼202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刘原伶同志带领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解读她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解读。她指出我国清洁能源储能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清洁电力供应体系但我们也要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的利用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李雨遥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她分享到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随后王帅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他分享到要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地进行学习以提升自我为目标将党的理念深入我们的日常。

最后李梦莹同志进行总结她总结到党员同志应当加强党的历史学习了解党的起源强化自我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应贯彻落实党的决策为人们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