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2626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要求,我院于20187141030分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我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9名,实到17名,参会人数达到要求,会议正常进行。

谢秀军书记首先宣读了工会同意召开代表大会批复;江成顺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学院整体情况报告;卢希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学院上一届的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后,选举正常开始。



经计票员卢希、张珊珊,监票员盛明慧三位同志的统计,选举结果为:谢秀军、盛明慧、李梦莹、黄金龙、邢昌元、卢希6位同志当选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最后谢秀军书记主持召开了“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会议”,确定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分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要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我院基层组织活动,提升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供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