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09

追忆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通讯员:张民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我院于618日中午在鉴湖报告厅开展“追忆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邢昌元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邢昌元老师以《人间正道是沧桑》切入,为我们介绍“人间正道是沧桑”出自毛泽东笔下的《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并以此讲述革命的道路艰难曲折。在培训活动中,邢昌元结合史料,对抗日战争的背景、经过进行深入解读,使得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有了深刻的理解,接受了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也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领域的努力成就了其高度的组织性与执行力。最后,邢昌元总结到: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做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事业当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学习,坚定了革命信念,誓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不懈进取,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奋发有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