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88

我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通讯员:陈炫宇

为了让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尽早确立奋斗目标。我院于2019911日上午在诚意楼209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讲座由我院曾俊老师主持召开,2019级全体软件班新生参加讲座。


首先,曾俊老师向软件专业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本专业特色。主要包括专业简介、课程体系结构、学习要求、就业前景以及深造方向等,并向新生讲授了自己多年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帮助他们面对全新的学习环境。


随后,曾老师教导大家尽快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明确未来的打算。接着她对2019级软件班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主学习。曾老师强调, 同学们的未来是充满挑战的,大学四年是人生的黄金时代,作为习近平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有理想有抱负。对此,新生们应该有信心、决心和耐心去迎接大学生活中的挑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比赛,不断激发自己的潜力,在不同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才华。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讲座,我院软件新生对自己的专业申报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就业前景各方面都有了充分的了解,能够有一定的前瞻意识,为自己的职位发展提前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