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533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谢超林

在祖国诞辰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培育家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提高我院的爱国教育和综合素质。我院于1020日在崇礼楼教室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各部门的部长和往届演讲优秀的学员作为评委,19级新生分别在各教室进行比赛。

比赛之前,主持人先为大家详细的解说了这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比赛正式开始时,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关于话题展开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带着一腔热血表达了对祖国的崇拜与敬仰。一位选手讲到:“我和我的祖国是一个共同体,有了强大的祖国无论我们走到何处都无须不安,因为祖国赋予我们强大的安全感。”选手们都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把演讲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各班的比赛都在评委的点评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民主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