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与创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院成功举办“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招新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23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院成功举办“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招新

通讯员:沈金宇

为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己,奉献爱心的舞台,同时也为“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充实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确保我院志愿者活动可持续的发展,1019日,志愿者招新活动在崇信楼209成功召开。


本次志愿者招新,由我院实践部部长与干事担任面试官。面试场上各面试官以饱满的精神,聚精会神地聆听面试者的发言,并提出对应的问题。面试的同学们,激情演讲,介绍自己,以一颗热忱之心和出色的才艺吸引着面试官们,面对所提出的问题,他们冷静分析,从容应答,充分地展现了新一批志愿者的实力与热情。在面试官与面试者的共同配合下,我院此次志愿者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相信通过此次志愿者招新,19新生能对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我院的志愿者服务团也会随他们的加入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