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开展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01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开展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4日下午230分,我院在崇信楼209会议室召开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同志,学院院长黄世权同志、 副院长刘应成同志、副院长王晓云同志及所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第一项集体学习。党总支委员卢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领学结束后,与会成员进行学习研讨。首先是主题发言,我院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同志提到,通过本次学习有三方面的心得体会:一是牢记使命,明确共产党员的第一使命;第二,敢于担当,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第三,善于担当,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谢书记提到,自己在担当作为方面还存在责任担当不够,工作标准有待提高,拼搏进取精神减退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谢书记指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加强知识储备,提高服务本领。

   之后,学院院长黄世权同志、学院副院长王晓云同志作主题发言;党总支委员李梦莹同志、张珊珊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