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58

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通讯员:谢超林

为了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精神内涵。11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邓玉泽同志指出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昨天的成功不代表以后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不等于永远地辉煌。只有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新时代善做善成、一往无前,赢得光明的未来。

最后,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做善成、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