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626

我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袁溪屿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问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工作问题,部署相关毕业生工作,我院于19日下午3时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由2016级辅导员张珊珊老师主持,我院院长黄世权,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副院长刘应成出席本次会议,大四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工作问题展开分析与部署。院长黄世权表示:现在毕业生往往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高校毕业生的逐年增加,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就愈发暴露出来。随后黄院长就我院专业优势展开分析:在目前就业形势难的情况下,本专业却保持着就业率高,对口率高,待遇高这三大特点;目前,重庆市大数据类所需的人才缺口是60万到80万,同学们应把握好优势点,找一份好工作。

   紧接着副院长刘应成从身边出发,说道:“当代大学生应树立长远的就业目标,志存高远,坚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


   最后谢秀军书记强调到:毕业生工作问题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做好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实习实训、就业市场拓展、求职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还说到,后续学院将开展计算机专场应聘会,同学们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就业思想的认识,增强毕业生对就业的重视程度。我院也会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科学规范,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稳步落实责任,确保推进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