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我院开展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541

通讯员:田诗琪 刘星雨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党性教育,1027日晚上71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骏辉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进行解读。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全党和全国的主要政治任务,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其中要点精华,落到实处,奋力发展。

随后,罗潮同志与柏洁同志分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罗潮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学生党员,践行强国有我誓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自觉把青春梦融入复兴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最后,张珊珊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们继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及时回顾并牢记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