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537

通讯员:谭斐然

为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做出新作为,1125日上午10时,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吕小瑞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彭洋同志与彭婷婷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她们分享到,祖国已经迈入“新时代”,我们应当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勇于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李梦莹同志对此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各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各方面,并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