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518

通讯员:田诗琪 徐佳

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能力,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自习室环境,11月25日晚6时10分,我院于至定楼(南)各自习室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我院2022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打扫活动中,学员们事先携带好打扫工具,待分配好工作任务后,他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清扫工作。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整理书籍、收拾垃圾、擦桌子、扫地、拖地,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同时,在打扫过程中,他们保持安静,避免打扰在自习室里学习的同学。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清洁后,自习室变得整洁卫生。在学员们的团结合作下,此次自习室大扫除工作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学员刘星余表示,开展自习室大扫除活动,不仅给自习室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还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使我们在实践活动中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此次党校培训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热爱劳动,敢于奉献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