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512

通讯员:耿梦婷 谢凌霄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锤炼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凝聚力,11月28日晚7时整,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我院2022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党校培训以网络教学的形式展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第164期和第165期。该节目主要围绕情怀担当和中国式现代化进行解读:一是中国人民的情怀;二是其担当精神;三是全球视野。节目中提到,中国式现代化成功背后的许多理念,其意义远远超出中国国界,正激励非西方国家探索符合自己的民情、国情的现代化道路。

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节目中,复旦大学研究院院长张维为和副院长范勇鹏一起解读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中国式现代化”。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必将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在场的同学都被深深地激励到,并表示愿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此次党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加强大家的共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