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545

通讯员:谭斐然 李采檥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夯实学习成果,提高思想觉悟,1130日晚7时整,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2022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党校培训以网络教学的形式展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该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第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阻击任务的故事。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完成炸桥任务,在美军的枪林弹雨下前仆后继。虽然水门桥战役后美军侥幸逃脱,但志愿军用钢铁般的意志充分震慑了美军,击垮了他们的信念,展示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在观看过程中,志愿军战士们的故事使同学们深受感动。同学们在看到战士们可歌可泣的事迹时,都不由自主地留下眼泪。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主动起立发表观后感。黄彬栩同学指出,我们不是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刘原伶同学提出,生活在和平国家里,我们更要去积极努力地去奉献。在场所有同学都表示赞同,并表示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此次党校培训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牢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和巩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