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秋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13

通讯员:朱妮

126日晚7时整,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期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敏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并客观评价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积极地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表明了加入党的决心和责任感。

接着,转正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她们表示,同志们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心参与学院的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党员学习及活动,具备正式党员的素质。其他党员同志也对预备党员们提出建议并表态。随后,经全体正式党员广泛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张韵琴等11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的末尾,吴敏同志表示,希望同志们能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并从中汲取党的伟大力量,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自身思想觉悟,使党员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