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28

通讯员:朱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26日晚7时整,我院于崇信楼202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敏出席此次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陈倩、谭晓蝶、李俊杰等十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分别从政治信念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

接着,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其他党员同志也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票决,大家一致同意吸纳傅琳雅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吴敏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志们以此为起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进步。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