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5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442

通讯员:陈婷婷

1118日下午4点,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秀军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谢秀军、班子成员黄世权、曾俊等同志分别领学,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1022日通过)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领学内容。谢秀军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最后,谢秀军书记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广大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把握报告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提高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