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10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442

通讯员:谭斐然 李采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8日下午4时,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于崇信楼202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10次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邢昌元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重要内容。

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了心得体会。王小平同志指出,伟大的革命仍在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走下去,在党的领导下,让人们群众做阅卷人,书写好新征程中人民满意的答卷。徐儒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第一身份”,深入一线,矢志为民,全力以赴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最后,邢昌元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应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