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43

20231118日,重庆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暨2023年工作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重庆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会议由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应成主持,李柳柏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致辞。

会议的主题为研讨基于智慧教育和服务创新人才培养视域下计算机基础课程的研究与建设,全市20多所高校40余位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家莅临我校学习交流。重庆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曾一教授、计算机基础专业委员会邹显春主任、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雷大江教授、我校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曾俊教授、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夏祥礼副院长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专题发言。

本次会议各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家齐聚我校,共商计算机类学科发展的未来大计,共谋计算机基础专业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善举良策,共话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高校使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市的计算机教育教学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