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徐佳 陈君杰

为贯彻落实党员同志党性认知,细化党性落实情况,加强党性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6日晚上7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佳玲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仪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解读她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推动工作落实。

紧接着,吴林秋李蕾帆同志进行心得分享。她们分享到,此次党日活动让各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有利于各党员同志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肖佳玲同志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对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全面深化和提高,有助于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目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