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王雪婷

为加强党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26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良缘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双羽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强调了强力反腐的成果,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后,彭望同志和魏嘉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他们表示,作为青年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内涵,以高质量的青年发展工作顺利担保这个时代重大课题,在时间中学习中国特色。

紧接着,陈道琪同志为大家介绍了革命烈士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她表示,我们需要学习他面对敌人坚贞不屈,为民族解放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

最后,贾良缘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腐败这个话题离我们并不遥远,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纪律和规定,增强党性修养,采取积极的行动来预防和打击腐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