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郑云城 李采檥

 为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223日上午11时,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寅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她指出,每位党员同志都应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作为总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确保学出新境界新成效。

 随后,耿梦婷同志和吴昊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他们分享到,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各党员同志都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通过加强党性修养,党员能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

 最后,张珊珊同志强调,各党员同志都应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